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18-12-09

北京世纪鑫源与您分享如何选择网络服务器机柜

机柜的应用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,机柜的使用能有效提高设备的工作效率,并能保证数据安全,机柜的选购成为大家最关注的问题,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怎么选择合适的机柜?

机柜一般是冷轧钢板或合金制作的,用来存放计算机和相关控制设备的物件,可以提供对存放设备的保护,屏蔽电磁干扰,有序、整齐地排列设备,方便以后维护设备。

机柜按材质来分,有铝型材的机柜、冷轧钢板机柜、热轧钢板机柜。

按照加工工艺来分,有九折型材机柜和十六折型的机柜等。

板材种类、涂层材料、加工工艺决定了机柜的稳定性。

机柜的长度规格有600,800mm,宽度规格有600,800,1000mm,高度规格是42U,36U,24U.

机柜按构件的承重、材料及其制造工艺的不同,可分为型材和薄板两种基本结构。

机柜一般用在网络布线间,楼层配线间,中心机房,数据机房,控制中心,监控室,监控中心等

良好的散热能提高设备的工作效率,避免了设备故障,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购,并在机柜的安装上要多加注意,这样才能保证设备正常的工作。